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春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甄佳瑶/文 高炜翔/图   发布日期:2023-03-19     浏览次数:

     

DSC05560.jpg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弘扬集体主义精神,发扬优良的体育传统,并为即将到来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做好准备, 园艺学院于2023年3月17日在八号教学楼N8116教室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全体春训参与人员参加了会议。

DSC05587.jpg

体育部王利民、张旭嘉老师分别介绍了竞技体育和竞技能力表现的内涵。王利民老师鼓励同学们通过比赛体会体育的魅力,并提出两条要求:一是遵守训练纪律,认真对待训练;二是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科学锻炼,避免受伤。张旭嘉老师强调了针对性训练的重要性,并提出两条建议:一是重视热身和赛后拉伸;二是注意饮食健康,保证能量的充足,以保持最佳的状态。

GWX05611.jpg

辅导员王心怡、卞井春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认真参加春训,为即将到来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做好充足的准备。王心怡老师强调了运动会过程中所反映的园艺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其蕴含着的集体荣誉感,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春训和运动会之中。卞井春老师以自身参加运动会的经历激励同学们,并且对同学们提出了的“三个气”要求:努力拼搏的朝气、直面困难的勇气和敢于争先的锐气。

GWX05668.jpg

在本次春训动员大会中,老师们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春训的机会,以科学的方法训练,保质保量地完成训练计划。预祝园艺青年们,在芬芳四月的春季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GWX05641.jpg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