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五四青年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刘洋 王艺瑾/文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五一假期来临,为弘扬五四精神,为假期生活增光添彩,园艺学院联、资环、食品、化药学院共同举办了以“传承民族精神,扬我青春风采”为主题的五四青年文艺晚会。5月3日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本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各院学生积极参与,呈现出当代青年的无限风采。

晚会现场1(600 400).jpg

晚会伊始,由腰鼓队带来的《开场舞》拉开序幕。吉他弹唱和说唱《GOLD RINGS EDM》、《purpleneon - Mastered》以及FG街舞社带来的《FG夏日狂想》等点燃全场,让现场洋溢着当代青年的激情与活力。随着晚会的推进,同学们的情绪逐渐高涨,中华传统文化登上舞台。古韵戏曲传习社带来的一曲《梨花颂》,使同学们沉浸在传统戏曲的魅力之中,合唱《千丝戏》唱出悠悠古韵。不同风格的歌曲舞蹈,都表达传递着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现场更有小游戏和幸运抽奖环节,田径场充斥着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晚会在全体现场人员合唱的《团歌》中完美落幕。观看完现场晚会,园艺2004班张若瑜同学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不只是为了放松,更多地是要明白一种责任。百年前,无数先烈奋斗,建立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后,站在这里,享受着革命果实的我们,应传承民族精神,学习五四青年;珍惜当下,在学习生活中充实自我、全面提升,展现出耀眼夺目的青春力量。”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