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2021级班长、团支书秋季学期工作例会顺利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黄琪 刘翔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学院于N8513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会议,2021级各班班长支书、2021级辅导员助理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王心怡主持。

B44CD3D02BEDD64C55591CD70F6B69A1.jpg

会上,辅导员王心怡对班长支书的工作情况和学习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鼓励各班班长,支书应继续在班级建设中发光发热,充分发挥班干部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为同学树立榜样。辅导员王心怡还强调各班应积极采取学业帮扶措施,一对一结对帮扶,不让任何一个学生掉队。

会上,各班班长,支书反映了在素测,二课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辅导员王心怡进行了梳理答疑,并就近期上课情况,请销假等日常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班开展活动时做好活动记录,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督促。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