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四六级备考进行时——晨读打卡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郭巧 王心怡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四六级考试在即,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复习和记忆单词从而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园艺学院学业发展部联合易班共同举办本次四六级晨读打卡活动。活动主要面向学院本科大一、大二学生。

QQ图片20220601123135_看图王.jpg

本次晨读活动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10日,共持续两周。活动分为线上打卡和线下打卡两部分。参与者需在每周一至周五早上6:50之前按要求完成打卡,并于7:40完成签退。晨读内容由参与者自行选择,便于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制定晨读计划。期末考试也即将来临,每日的早起也能够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展开期末复习。

活动前期由易班班长进行宣传,同学们踊跃参与,共计70余人报名。活动期间,同学们每日准时打卡,线上分享自己的学习内容,供大家借鉴学习;线下于八号教学楼指定地点开展晨读。志愿者们负责打卡工作的进行和出勤情况的统计。活动旨在督导并鼓励大家认真备考,营造互相监督、规律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自主学习的积极性;积极响应了学风建设的号召;全方面体现了园艺学子积极进取、勤勉自律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