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积极锻炼 促健康成长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龚爽/文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学生每天保持健康自律的生活习惯,并培养团队与合作精神,园艺学院体育部于五一期间举办“每天运动一小时”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广泛开展球类比赛,力争体育活动覆盖到每一位园艺学院的青年学子。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主要以篮球、排球、网球、足球比赛为主。各类比赛均采用淘汰赛赛制,分组进行对抗比赛后得出排名,最终公布。赛场上同学们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内激情澎湃地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2.png

比赛前,参赛队员摩拳擦掌,充分做好热身运动,裁判员做好工作准备,观赛同学陆续到场,眼中充满期待的目光;比赛中,各个选手早已进入战斗状态,无论是网球的稳定互打,排球的激情扣杀,还是篮球的进攻防守,足球的倒勾进门,选手们都打得你来我往,不分上下;比赛后,胜负已分,同学们友好握手,对比赛的过程表示赞美与满足,虽然有输有赢,但同学们本着此次活动“友谊第一”的原则,开心地结束了本日的比赛。

图片3.png

除了运动场上的健儿们,组织人员和后勤人员也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正因他们有效的组织和周全的保障,本次比赛才得以精彩地呈现。

图片4.png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缓解学习压力,培养学生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积极阳光心态。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运动的重要性和健康生活的益处,也认识到团结品质的可贵与合作精神的高尚。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