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关爱心理健康之“我和我的心灵之约”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图:陈小玲 文:原筱简 马利萍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帮助我院研究生缓解压力。4月18日晚七点半,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心理权益部在1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以“我和我的心灵之约”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我院部分硕、博研究生共同观看抑郁症话题影片《如果声音不记得》。

此次影片讲述了一个隐藏着秘密的男生与一个抑郁症女孩之间的故事。电影内容时而幽默,时而感动,同学们的心随着剧情发展波动起伏,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更有同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影片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对影片进行了深刻思考,并将自己的感悟写在留言树上与大家分享。

心理.jpg

留言树分享感悟

此次观影活动的顺利举行,有效减缓了同学们生活与科研的压力,让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日后同学们更为合理的纾解压力、放松心情,为科研学习营造一个良好的心理条件,为自己创造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更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身心协调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编辑:王心怡     终审: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