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院2020年夏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姜旭妍   发布日期:2020-09-06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TALK”空间召开2020年夏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辅导员李锐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参会。

会议开始,姜旭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内容。王国晖针对第二节内容重点解读,他提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是辅导员做工作的要求,结合三全育人理念指出辅导员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在对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中哪些应该做、哪些应该说,应该怎么做、怎么说。各位辅导员积极讨论并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唐宁表示:“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每周的理论学习非常必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好学才能上进。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

学习过后,会议围绕近期分管重点工作及需要开展工作进行讨论。曹有芳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与研讨就业工作进展作专题汇报,并继续跟进2020年就业工作考核事宜。杨泽华汇报毕业生简历大赛圆满结束。

最后,蔡雄春领学学校文明教室创建工作文件精神与学院实施方案,结合实施过程中的措施和存在问题作交流汇报,各辅导员纷纷发表自己见解,为做好文明教室创建工作积极出谋划策。


编辑:蔡雄春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