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2021年度园艺学院本科生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顺利召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梦瑶 韩蕊朵/文 赵春骄/图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园艺学院基层团支书的工作方向,不断规范基层团支部的运行秩序,2021年11月24日晚19点在园艺学院207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本科生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书述职评议汇报。团委副书记唐宁老师、辅导员蔡雄春老师、王心怡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科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到场参会。

汇报会上,各班团支书重点围绕班子建设、年度主要工作、活动落实、工作总结等各方面展开详细的汇报。通过图文并茂地讲述,评议团成员能够对各个支部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各团支部书记呈现的多种多样的组织生活和特色活动,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丰富的学习生活和多彩的校园活动。同时,针对2020-2021年度的工作汇报,各团支部书记都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总结,并结合自己所在支部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新的目标与计划。能够准确找出各支部的不足之处并及时加以调整和纠正。

汇报结束后,唐宁老师对各团支书的述职评议汇报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个团支书在这一年的辛勤工作与努力,这对于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意义非凡。其次唐宁老师强调,团支书还应该加强日常工作中的督促作用,尤其在健康打卡、政治理论学习、青年大学习各项任务的进行中要以身作则、切实落实。

接下来,蔡雄春老师谈到团支部书记要有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好自己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抓住锻炼自己和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保证会议质量以更好地展示园艺学院的风采。王心怡老师对各个团支部书记为21级新生起到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出了肯定,提出团支书应将这份工作做的有意义、有价值。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是对过去一年园艺学院各团支部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接下来一年工作的启示与规划。相信通过本会的召开,各个团支部会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变得更加优秀。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