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院学子赴江苏涟水中学开展回访母校活动

来源:   作者:高逸/文 周千/图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园艺学院高逸、动科学院周千等同学前往江苏省涟水中学进行回访母校活动。

2.jpg

宣讲现场

涟水中学为四星级高中,是优质生源地,建校历史悠久,校风严谨,学风良好,氛围浓重。但由于西农地处西部地区,且同学和老师们对于农林类大学了解不多,所以同学们起初对于学校的了解并不多。此次宣讲的目的也是向涟水中学的同学们介绍西农,了解西农。

宣讲过程中,学弟学妹们全神贯注,对西农这所高校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宣讲小分队在宣讲会中主要介绍了西农的科研成果及优势学科,分析西农在江苏省招生的历年分数线和排名位次,提醒同学们关注下学期的综合评价和自主招生的相关政策。

1.jpg

宣讲现场

宣讲结束后,学弟学妹们也咨询了许多关于西农招生的问题,同学们也一一作答,虽然前期准备有些不足,但宣讲总体效果良好,既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也将其优势充分展现出来,给学弟学妹以及老师们一个参考选择。宣讲结束后还同班主任和年级领导进行交流,以期进行进一步改进,并且请老师们继续在学校帮助学校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