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2019级班长、团支书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刘佳诺 买尔扎提·吐尔逊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学院于Talk空间召开了2020-2021学年2019级秋季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锐主持。

会上,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汇报了夏季学期及秋季学期的班级各项情况,积极讨论了各班的工作进展与困惑,各班级交流并讨论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的技巧与心得,彼此鼓励,力争将工作做到更好。

辅导员李锐肯定了各班级的工作总结,并对相关工作疑惑进行梳理答疑,明确各班级的发展方向,并强调应关注同学心理健康,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充分发挥班级班干部的作用,在包容、理解、鼓励中不断提升班级活力与同学归属感。

会上就近期上课情况、中秋国庆假期安排、请销假、补考缓考等日常工作进行安排,并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督促。

E5A6EEE2AE42346418EF613BFD666F57.jpg

会议现场

编辑:李锐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