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开展校园清扫 创建文明校园

开展《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制度》后第一次集体活动

来源:   作者:余思思 陈俊全/文 余思思/图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传递青春正能量,12月11日晚及12月12日中午,园艺学院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以“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制度》后第一次集体实践活动

积极开展清扫活动1.jpg

积极开展清扫活动

本次志愿清扫活动的地点主要是八号教学楼内的教室、楼层的自习区域、学生宿舍等区域。园艺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志愿清扫活动,他们聚集在一起,为校园更加美丽而清扫。同学们在八号教学楼五楼准时集合,简单分配任务后,各班志愿者在自己卫生区域开始打扫卫生。志愿者打扫了同学们上课时遗留在教室边边角角的垃圾、教室暖气片,清理了窗台的灰尘及各教室的垃圾桶。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充分展现了园艺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同学们积极踊跃,分工明确,不怕脏、不畏累,配合默契。他们从始至终保持一种积极昂扬的态度,每一次弯腰的姿态都写满了认真和努力。没过多久,整个教室焕然一新,园艺学院志愿者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服务活动。每位志愿者都以认真诚挚的态度对待本次活动,并通过本次活动深深地感受到了保洁阿姨工作的辛苦。

同学们认真打扫2.jpg

同学们认真打扫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绿色学校氛围,更为我校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美丽的环境文化氛围。志愿者们也从实践中体会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