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四院乒乓新生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葛帅/文 郭印玺/图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2023年10月22日园艺学院携手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在北校区小球馆举办了四院新生乒乓球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奋力扣杀,打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在球馆响彻一声声鼓舞人心的呐喊,领先者不焦躁,落后者不气馁。银球穿梭两边抽,高空抛洒弧旋球。近台快攻施绝技,足蹈手舞玉珠游。园艺青年,无愧为青春榜样。

JM6A0926.JPG

本次比赛共有50余名新生参加,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采用国际乒联最新规则。比赛共有两部分组成,首先进行小组赛,每组取小组前二出线,出线的选手进入淘汰赛阶段直至决赛。经过近四个小时激烈的比拼,最终角逐出男子组单打第一名彭月伟,第二名李嘉轩,第三名王茁;女子组单打第一名曹佳鑫,第二名宁晓玉,第三名陈浪端。

DSC_4237.JPG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乒乓球的热情和拼搏意识,也加强了各学院间的联系,对于营造更好的校园乒乓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睿智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