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李雨萌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在“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园艺学院青年学子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弘扬爱国情怀。9月17日晚,在北校区体育场二楼举办“牢记峥嵘历史,决意投身强国”的主题朗诵活动,园艺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共计50人参加。

本次朗诵活动由园艺学院组织部组织进行,园艺学院主持队组织人员训练,园艺学院新媒体部门负责拍摄视频。在正式朗诵前一天晚上,所有同学集合在一起进行了一次完整的彩排。同学们站好队伍,在四名领诵员的带领下,正式进行集体朗诵并拍摄视频。朗诵过程中,领诵员慷慨激昂,各位同学气势宏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在深情的朗诵中,同学们抒发了自己的爱国的情怀,明确了自己的爱国使命。

111.jpg

朗诵结束后,有参与此次朗诵的同学感慨:“九一八事变已过去九十年了,山河已无恙,但历史我们仍应铭记,吾辈自强,今日每日!”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培养了园艺学院学子的爱国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与担当意识。增强了园艺学院学子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成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和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的信念。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