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五院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园艺学院团委   作者:党思荣 田碧琛/文 马磊 党思荣 陈俊全/图   发布日期:2019-12-08     浏览次数:

     

活动合影1.jpg

活动合影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国球文化,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提高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以及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12月7日,五院乒乓球联谊赛在北校区小球馆二楼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园艺学院乒乓球队主办,风景园林学院、林学院、农学院和外语系乒乓球队协办。

精彩瞬间2.jpg

精彩瞬间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单打和团体赛。赛场上,双方比拼十分激烈,开始几个球,我方队员状态不佳,比分不占优势。突然,对方一个猛得发球,我方队员一个完美反手推挡,成功扭转了比赛局势,队员们顿时信心倍增,在后续比赛过程中,更是一气呵成超出对方七球。在场同学随时关注赛场上的比分变化,队员们的精彩对决赢得了阵阵掌声,喝彩声和呐喊声一声超过一声。比赛期间还开了现场直播,一些不能来到现场的同学在直播端观看精彩比赛,隔着屏幕都能够感受到他们对乒乓球赛的热情。

园艺学院合影3.jpg

园艺学院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园艺学院最终获得团体赛第三名,设施1802班高逸荣获女子单打赛冠军、设施1802班李大勇获得男子单打比赛第四名、设施1802班李荣华获第五名。比赛结束后,各院队员握手言和,互相交流打球经验,充分展现出“友谊第一”的比赛精神。

通过本次联谊赛,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竞技水平,还有利于增进各院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有助于培养队员的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凭借乒乓球的魅力也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