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2021级召开夏季学期班长支书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黄琪 刘翔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晚,学院于N8102召开了2021级夏季学期班长支书例会,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心怡主持。 

DF544AD74385AA349A3687FC54D34934.jpg

辅导员王心怡对各班春季学期至今的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针对职业生涯规划手册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军训优秀连队以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扬,并对素测评定规则、时间等相关问题进行梳理答疑。随后鼓励各班长、支书应继续在班级建设中发光发热,希望班级班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加强班风建设,针对各班的实际情况开展班风建设活动。

最后,辅导员王心怡对即将到来的火地塘实习,学生个人安全与防护进行了重点要求和督促,确保每一位学生的人身安全,并对暑期学生离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通过此次例会,班长支书更加明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以及近期的工作任务安排,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