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阳光团工委】诚信有我 青春万岁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心怡 田雨诺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为弘扬诚信观念,加强园艺学子思想道德建设,树立奋发有为、诚实守信和崇德向善的观念,共建文明校园,阳光团工委园艺支部于6月1日举办“诚信宣誓”活动。

活动于北校区国旗台前举办,参与学生在国旗下整齐列队,展现了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园艺青年,一往无前;诚信有我,青春万岁”的句句誓言铿锵有力,学生们在这样掷地有声的呐喊声中,唤醒诚信五月,铭记青春使命。并发出以下倡议:

一、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信”的实践者。在生活中做到真诚待人、恪守承诺,反对虚情假意、背信弃义。在学习中做到脚踏实地、求实进取,反对弄虚作假、抄袭作弊;

二、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争做“诚信”的倡导者。我们要牢固树立诚信促发展、诚信促和谐的观念,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广泛提倡诚实守信的行规范;

三、弘扬诚实守信的精神,争做“诚信”的传播者。我们既要自身践行诚信建设,更要以有力的行动去弘扬诚信精神,以自己的诚信行为,带动和影响我们身边的每- -个人。 诚信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要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当中。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弘扬诚信美德,争做诚信学子!

宣誓人徐灵慧谈到:“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滋养千年来中华民族之根,是当代青年应当传承与发扬的美好品质。本次活动明确了园艺学院学生树诚信、扬正气的道德信念,贯彻落实“诚朴勇毅”的校训之“诚”的精神,为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提供精神动力。鼓励园艺青年积极向建设文明校园的要求靠拢,不断培养诚信意识,树立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对文明校园建设有着一定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