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立冬来暖时 尊长送暖到

来源:   作者:周耘兆 席静/文 吴展斐 周耘兆/图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第一次在外过冬的学子顺利渡过寒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11月14日,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同辅导员唐宁、姜旭妍携冬日补助物资探访学生公寓,对学生表以亲切的关怀和慰问。

王国晖与辅导员来到学生公寓,探访园艺学子。书记逐一登门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并耐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状况。学生回应了在校的衣食住行情况,提出学习生活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方面。针对这些问题,领导均作以细心指导、提出解决方案,给予学子人文关怀。王国晖和唐宁亲自赠予受助学生相关补助物资,并表示支持和鼓励,受助学生深切地表以感谢。一番交流后,领导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也加深了了解,随即同学们作别离开。

恰逢全面供暖之际,我院老师登门送温暖,极大地鼓舞了人心,更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前心与心的距离,让园艺学子在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学院带给的温暖。受助学生表示:“今后定不会辜负学院的厚望,自身也会不断进取,砥砺前行!”

749a4eac308c2b36e312619ee5f630f.jpg

学院领导送温暖


编辑:姜旭妍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