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习红色精神  提高政治觉悟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沈文涛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会(学生会)骨干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素养,增强其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自觉性,2023年10月17日,园艺学院召开了研究生会(学生会)骨干政治理论学习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沈文涛以PPT形式带领学院学生骨干进行了学习。

1 (1).jpg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在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时,各位同学热血沸腾,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来之不易,更加感受到了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所肩负的责任。其次,会议就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求是》报纸文章等专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在讲到延安精神时,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郭成玉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我深受教育,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到坚定的信念。在学习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的文章时,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笑晨说,“作为农艺与种业研究生,这次学习使我深刻感受在建设农业强国的道路上所肩负的责任,今后我将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我国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最后,各位同学纷纷就本次会议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将这次会议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会议推动研究生会(学生会)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政策与以及学校整体政策保持高度一致,为更好地服务、团结、凝聚广大同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宇华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