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大学生花球啦啦操比赛完美落幕

来源:   作者:史珈毓 周耘兆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贯彻“美育育人”指导方针,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增强其团队意识,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于12月5日在北绣大厅隆重举行“中行杯”大学生花球啦啦操比赛。园艺学院啦啦操队最终再度卫冕、成功实现“四连冠”, 并斩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共有18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历经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齐聚今朝一展风采。比赛在浪潮般的欢呼声中揭开大幕,尚见各队在动作编排、选乐、细节创新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奏乐欢快气势足、舞步翩跹助威响。万众期待下,园艺啦啦操队一展恢弘的气势与饱满的精神风貌,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了本次表演。可圈可点的是,队员们舞态生风,挥洒青春的风采与激情,突显了刚柔并济的魅力,彰显了独属园艺青年的非凡风貌。跳动的火焰是青春无惧无畏的怒放,欢跃的脚步是芳华勇敢逐梦的音响。演出中,每位队员都大放异彩:绽放的笑容饱含并传扬着园艺啦啦操积极向上、勇毅无比的精神;高难度的托举、翻滚、劈叉等动作引得台下阵阵惊叹,评委和观众席的氛围全然沸腾起来。与此同时,台下“亲友团”更是热情洋溢、助威不断,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园艺青年,一往无前;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的口号响彻整个北绣上空,声声宣誓着园艺人的志气与毅力。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褪去荣耀的光环,队员们训练时挥汗如雨的样子其实更加迷人,日常训练中面对的挑战和挫折并不在少,但队员们依旧信心满满、毫不懈怠,转压力为动力,迎难而上。今天获得的成就绝离不开学院上下的大力支持,领导、老师、同学各方的关心鼓励、队长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及共同努力,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宣传带动,“园艺青年,青春榜样”的精神传承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啦啦操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交流的平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课余生活的积极性,还对学子们品性的塑造、意志的锤炼起到重要的榜样引领作用。折桂今朝,未来可期!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