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

来源:园艺学院团委   作者:杨婧怡 陈俊全/文 刘悦荣 田碧琛/图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升团学干部工作素质,园艺学院于11月18日晚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帅印主持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冯在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冯在麒以“初心·使命”为主题,与团学骨干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学生干部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在服务同学中发展自我。做到“自信引领”,培养“工匠精神”和“奋斗精神”,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团学干部“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视野要宽、要求要严”,坚持“集中统一的领导,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益求精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的组织优势,以“工匠精神”支撑“自信引领”,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

学院团委副书记冯在麒与团学干部交流2.jpg

学院团委副书记冯在麒与团学干部交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分析当前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并展望了未来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