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西农情,校园颂”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园艺学院团委   作者:林子扬 田碧琛/文 田碧琛/图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为回顾学校的发展历史,展望美好的未来,推动学院学生全面发展,激励爱校荣校的精神,近日,园艺学院易班分站、学院团委新媒体部及学院团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西农情,校园颂”活动。活动以热爱西农为主题,在这充满诗意的秋天,用丰富形式歌颂母校,向母校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爱与眷恋。

绘画作品展示.jpg

绘画作品展示

活动前期,通过在西农园艺微信平台发推文、在西农园艺官Q空间发相关动态、制作相关轻应用和展板等方式进行宣传,效果显著,同学们踊跃参加,提交了很多优秀作品。校园里的一枝一草、一花一木、春夏秋冬、白日黑夜,在同学们的作品中大放光彩。同学们的作品展现了大美西农,表达了对西农的仰慕或是生活许久后对校园的归属感和热爱。作品正能量满满,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肩负起兴农报国使命,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矢志奋的决心。

摄影作品展示.jpg

摄影作品展示

经过线上线下的综合投票评分,诗歌作品《我记得》、漫画作品《这盛世如你所愿》、摄影作品《升旗》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诗歌作品《西农》、漫画作品《升旗》、摄影作品《五彩西农》《欢度国庆》获得二等奖,诗歌作品《我将我埋在西农的泥土里》、摄影作品《小球馆迎70周年》《红旗飘飘扬》《时尚街区的红色印记》获得三等奖。

活动在学院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情怀,增强了园艺师生对学校的认同感、自豪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