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1901班】举办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石婷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为推进优良学风建设,10月27号下午,园艺1901班在八号教学楼召开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班会由学习委员朱博琳主持,班主任李倩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

QQ图片20191113082355.jpg

班会现场

班会开始,学习委员朱博琳总结开学以来同学们的大体学习情况,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和作业完成情况,强调要按时保质量地完成各科作业。各班委从纪律、卫生等方面总结工作情况,重点梳理早卡、晚归、宿舍例检、请假流程的具体要求。同学们交流近期情况,针对上课犯困等问题分享自己的妙招。

班长谢标提出小组学习方案:两女一男共九组,每组选出一位同学作为小组长,要积极安排好各组学习。小组学习自由安排不加以硬性要求,旨在推进班级学习氛围,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相互交流相互督促,共同进步。

班会最后,李倩老师肯定了各班委的工作,希望同学们有明确的目标及时与老师交流,并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学年期中是很多同学的倦怠期,大家要及时调整状态,合理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