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2019级班长、团支书春季学期工作例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鲁鹏飞 刘佳诺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学院于北校学生工作处310办公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班长支书例会,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锐主持。

会上,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班级各项工作进展基本情况,就本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辅导员李锐肯定了各班级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总结,并对相关工作问题进行梳理答疑;针对部分学生的学习情况,强调各班应从本学期开始落实学业一对一帮扶模式;希望各班级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严于律己,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就近期校运会注意事项、学风强化月、五一假期安排、特殊学生重点关注等日常工作进行安排,并就学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提醒。

1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编辑:李锐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