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旧物传爱心,助人圆梦情

来源:学院团委实践部   作者:马蕊 许晨茜/文 刘缘/图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勤俭节约的号召,彰显我院学生对公益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园艺学院实践部推出“闲物捐赠,携爱同行”活动,发挥闲置物品余热,为合阳支教团提供物质帮助。在各班积极宣传下,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赠。

据悉,本次闲物捐赠活动所得物品将全部用于园艺学院赴合阳支教团的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小礼品捐赠给合阳县黑池镇马家庄九年制学校的学生。

在本次捐赠活动中,有人捐赠书籍,希望孩子们日后博学多才;有人捐赠台灯,希望这盏灯照亮每晚奋战的孩子们的梦想;有人在捐赠手套的同时还附上暖心小纸条:“天冷记得戴手套哦!”为孩子们送去一份关怀。参与爱心捐赠的同学们表示:“能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捐赠给支教孩子们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捐赠活动,能带给合阳县孩子们更多温暖,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在社会传递爱心的接力棒,让更多人热心公益事业,形成崇德向善的社会风貌。

捐赠活动图片.png

捐赠物品

编辑:蔡雄春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