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扬帆正当时 基层展青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刘缘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由园艺学院举办的校友面对面“扬帆正当时,基层展青春”活动在园艺学院512会议室召开。我院2008届蔬菜学硕士毕业生,广西梧州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牛在垒,水保所2020届硕士毕业生,广西梧州市自然资源局姜泓旭参加讲坛。

牛在垒校友结合本科、研究生期间的时间规划、爱好培养、学生干部经历,选择基层、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青春故事,引导学生科学地做好学业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勇于承担历史使命,科学定位职业方向,主动到基层去,把事业的第一步定格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书写精彩人生。同时围绕选调生是什么、选调生该做些什么、怎样做好选调生、选调生应当具有什么样的优秀品质以及广西选调生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姜泓旭校友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自己的选择与志向,鼓励同学们,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到广阔的农村大地上书写人生华章。

与会同学纷纷提出在备战选调生考试,未来就业选择等方面的困惑,与两位优秀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7A3D3FAD8A44213BB5AD4CDCFC6DBB82.jpg


编辑:姜旭妍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