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院开展21级重难点经验交流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心怡 郭巧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为在学风建设月中建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培养浓厚的学习氛围,园艺学院学业发展部于近期开展21级重难点经验交流会,帮助21级同学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从而更好的备战期末考试。

QQ图片20220517165717.jpg

杜威说过:“一个人能利用他人的经验,以弥补个人直接经验的狭隘性,这是教育的一个必要组成部分。”为了让广大同学找到最有效的学习方法,汲取他人的学习经验,学业发展部针对一些相对有难度的学科,邀请到了四位20级的在相应学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姐学长,为21级同学们线上分享相关经验和学习方法。此次会议分享的科目有:线性代数、Python、概率论和有机化学,主要从复习方法、考试重点等方面展开分享。

最后,参会同学就相关科目提出自己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学长学姐们给予相应的解答。活动结束后,学长学姐们分享了总结PPT以及相关科目的复习资料于QQ活动群中,供大家参考使用。不少同学表示在此次经验交流会中收获颇丰。还有同学表示,自己在学习有机化学这门科目时遇到了很多困难,对于怎么复习也是一头雾水,但是经过此次会议,自己掌握了基本的复习方法,并增强了面对考试的信心。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