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基层就业引领讲坛成功举办(一)

来源:   作者:刘秀秀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园艺学院基层就业引领讲坛在园艺学院216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坛由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就业实践部举办,已通过陕西选调校内选拔学生及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因疫情防护需要,本次活动通过线下与线上共同举办,邀请我院往届成功考取选调生的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旨在鼓励引导更多毕业生深入基层贡献青春力量,帮助同学们树立高远目标。

田晓宁,中共党员,园艺学院2017级果树学硕士研究生,2020年考取陕西省选调生,现就职于陕西省宝鸡市凤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田晓宁分享了个人在择业过程中的抉择,为什么选择选调生,以及选调生的发展等,让同学们对于选调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董艺,中共党员,园艺学院2018级蔬菜学硕士研究生,2021年考取陕西省选调生,现就职于陕西省杨陵区大寨街道办事处,任大寨街道办西小寨村村主任助理。董艺分享了她的备考经验,心路历程,以及这两个多月来的工作感受和收获。并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帮助大家解决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本次讲坛,同学们收益颇多,更加理解了这一份工作的责任与担当,当我们深入基层,就应该发挥中共党员的作用,为人民办实事,实现人生价值。

11.jpg

编辑:曹有芳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