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1905班】举办年终总结班会暨期末动员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雨桐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期总结,提高同学们的复习积极性,营造复习氛围,督促学生诚信考试,园艺1905班于12月21日下午在八号教学楼召开年终总结班会暨期末动员大会。会议由班长张杨雨祺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会。

班会开始,张杨雨祺同学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及内容。生活委员代克•阿那尔别克同学对班费的使用情况进行详细汇报。组织委员胡涵哲同学总结了易班使用与活跃度和青年大学习情况,肯定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出了对下学期组织活动的期望,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并提出宝贵建议。学习委员张杰同学汇报了本学期班级内各学习小组的分数情况,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从作业和课堂表现分析了班级同学学习方面的优点与不足,鼓励同学们课堂上积极发言,敢于表现自我。班级同学手写了对下学期班委工作和班级活动的期望,并统一上交。班长、团支部书记总结了同学们的期许和要求,为下学期的活动开展提供方向和思路。

张杨雨祺同学重点强调了考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相关政策的变化进行说明,提醒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前不要掉以轻心,需认真复习,互相帮助,并强调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积极参与活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会后,为班级同学发放礼物,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放松心态,积极应对期末考试。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时间,积极复习,互相帮助,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QQ图片20191224094153.jpg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