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1904班】举办期末考前动员班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布音切斯克 许晨茜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习积极性,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园艺1904班于12月16日下午在八号教学楼召开考前动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许晨茜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会。

班会开始,许晨茜同学对近期重点事项进行梳理汇报,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并强调同学们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委员郑润龙同学对班级学习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提出班级“两极分化”现象严重,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向同学们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团支书布音切斯克同学提出了团课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为今后团课工作的开展做出简单说明,充分调动并发挥同学们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团课活动的组织建设中,为创新形式、提高效果贡献良策。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稳扎稳打,合理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