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样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刘倩薇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了更加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全体成员的爱国热情,10月12日晚,园艺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生动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中华民族一些普通而不平凡的爱国人士为了祖国默默付出,不惜牺牲自己的青春甚至生命的故事。在观影的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一次次为影片中爱国人士的拳拳报国之心所打动,更深刻感受到自己身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肩上沉甸甸的民族复兴的重任,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将来的奋斗目标,坚定了自己爱国的心。在观影结束后,党员王长智不禁感叹:“观完影片,走出影院,一路星辰。回到学校,仍被那种从心中涌起的,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爱国情怀深深感染。”预备党员刘倩薇也说道:“看完电影,我的心中又响起了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大学生党员要用心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用自己的未来发展,为祖国献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