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图:王健 文:马丽萍 李夏夏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部分研究生班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这次政治理论学习首先围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展开,大家回顾了中国成立以来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然后从校徽设计讲到西农学子用西农特色作物种子拼出天安门等国庆图案,展现出的西农人爱国情怀深厚而坚定。最后“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大家的思考,研会成员王艇越表示,西农人要以“顶天、立地、国际化”为行动指南,肩负好服务保障粮食安全、生态文明、人类健康、乡村振兴的使命。研究生会主席武仁敦同时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贯彻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学习生活做表率的目标,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旨在激发研究生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扬“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为加快推动新农科建设、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西农建设和祖国未来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