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曲抒'农'情,歌传厚'艺'”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欧依凡 杨婧怡/文 吴展斐 周耘兆 /图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旋律是最动听的话语,音符是最美妙的文字。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文体素养,11月 22日下午,园艺学院与农学院在食品楼六楼联合举办“曲抒‘农’情,歌传厚‘艺’”十佳歌手决赛,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及嘉宾有:农学院辅导员张丽芸老师,西农合唱团副团长成朗嵚,园艺学院白嘉鸣、王增杰,农学院靳一鸣,李文博、陈淏玉。

小组赛合唱.jpg

小组赛合唱

在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学院共有10名同学进入此次决赛,比赛由小组赛和个人赛两部分组成。小组赛中,共展示10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均由两院的选手双双配合完成;比赛在轻缓甜美的歌曲《屋顶》中拉开帷幕;悠扬的歌声中,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唱出对时间飞速流逝的无奈;《天外来物》听感极佳,收获全场欢呼;《有处风景你陪我去看》则用音乐对美好的爱情进行了特别的诠释;《青柠》,《海芋恋》、《麻雀》等歌曲的演绎,一次次将观众的热情带上高潮。最终,工作人员配合评委老师汇总计分,白嘉鸣暖场,送上动人的歌声;一番激烈角逐,周梓梁、买尔扎提、张若瑜等11名同学成功晋级个人赛。

决赛现场.jpg

个人赛上展风采

精彩的个人赛中,陈怡佳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冬天》给观众在冬日里带来热情与温暖;张若瑜一首《身骑白马》,唱响王宝钏的动人故事,赢得满堂喝彩;《安河桥》,《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我想part2》等各色歌曲悉数上演。在评委协商打分期间,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听歌识曲的趣味游戏,观众们积极参与,赢得精美礼品,现场气氛再掀高潮。

获奖合影.jpg

获奖合影

最终,园艺学院买尔扎提,张若瑜荣获“二等奖”,王启帆获得“优秀奖”,陈怡佳“优秀奖”“最佳人气奖”双双揽入。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歌声是才艺的较量,更是信心和勇气的比拼;歌声是激情的燃烧,更是动感和勇气的绽放。至此,“曲抒‘农’情,歌传厚‘艺’”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带动了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同时进一步培养了学生艺术欣赏水平,让同学们能够展示艺术风采、提高艺术修养,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