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中秋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园艺学院团委   作者:田碧琛\文 陈俊全\图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秋佳节,迎接2019级新同学,9月15日晚,学院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了中秋暨迎新晚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冯在麒,辅导员李锐、张雨萌出席晚会,全体2019级新生参与。

  晚会在一段激烈的热舞《China》中拉开序幕,让同学们眼前一亮。紧接着,新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串烧,赢得阵阵掌声,气氛也更加活跃起来。“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一曲动人的《消愁》消淡了几分思乡之情,增添了几分同学情谊。相声《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将新生们带回了那个初次见面的盛夏时光,美好回忆瞬间涌上心头。《房间》、《恋曲2018》、《歌曲串烧》、《pay phone》等歌曲完美展现新生歌喉,观众们连连叫好。抒情、悠扬的双簧管演奏《Despacito》令同学们沉醉其中,享受音乐中的美妙之处。一首民谣《南方姑娘》诉说着不一样的故事,晚会最终在《光年之外》中落下帷幕。

  晚会中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游戏环节形式多样,“气球传递”“你画我猜”,同学们齐心协力大展身手,背景音乐动感十足,场下同学们加油助威,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此外,本次晚会学院文艺部联合易班工作站增设了抽奖环节,抽取了三位幸运的同学,分别送上了易班熊等精美礼物。

  今宵难忘,同学们载歌载舞,一同演绎精彩晚会,一同描绘美好明天。中秋暨迎新晚会是充实学习生活中的一抹亮丽色彩,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为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