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鲜花祝福送恩师

来源:   作者:图:刘亚萍 文:刘亚萍 李夏夏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表达莘莘学子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开展了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一片真心师恩难忘,育得桃李花开满园。9月10日上午,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共同举办了感恩教师节活动,活动现场壮观的红毯和五颜六色的气球拱门格外醒目,同学们一起手捧鲜花列队站在园艺学院二楼门口,向每一位进入学院的老师送上鲜花和真挚的节日祝福。

  在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生对教师节的重视,作为园艺学院的教师也很骄傲。同学们表示,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这是对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大的弘扬形式,老师的谆谆教导应永远铭记于心。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园艺学院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同时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的职业热情,培养同学们永怀感恩之情,进一步拉近了师生情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