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首届研究生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图/马利萍 文/韩容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丰富校园生活,舒缓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压力,同时以培养园艺学子的口头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为宗旨,园艺学院研究生会于7月2日晚7点在园艺学院阶梯教室举办了首届研究生主持人大赛决赛。

本次决赛主题为“展示主持风采,闪耀园艺舞台”,初赛已于4月20日以线上方式经进行,且选出了6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决赛从三方面进行考核,即自我介绍、主持环节、才艺展示。选手通过自行抽签决定比赛顺序,由三位专业评委与10名大众评审综合评价进行打分,最终按得分高低来决出一、二、三等奖,如遇得分相同则加赛即兴考核,直至分出名次。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评分过程采用随机抽取大众评审的原则。整个比赛流程尽然有序地进行,评分人员严守规则,公平公正,参赛人员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最终,李丹阳同学获得一等奖,郝妮妮和雷霆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冀泽宇、韩容和陈锦夫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研究生主持人大赛为参赛者提供了挑战自我,锻炼自我的极好机会,为我院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同学们建立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充分展现了园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学院主持人队伍提供了储备力量。


活动人员合影留念.jpg

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编辑:杨泽华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