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Hi,朋友,嗨青春!”派对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夏开/文 马兆阳/图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为了改善校内研究生群体的社交情况,让研究生群体走出三点一线的枯燥生活,扩大交流范围,丰富课余生活。我校园艺学院和农学院研究生会2020年11月13日晚于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联合主办“Hi,朋友,嗨青春!”派对活动。

正在进行的”圈圈圆圆“游戏

此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来自园艺学院和农学院的60组搭档同台角逐。活动共设置了“场下采访”、“游戏比赛”、“节目表演”以及“红包派发”四个环节。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密切配合,反应机敏。 不同学科的思想进行碰撞交流,现场氛围活跃,场面轻松欢乐。活动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难能可贵的交友平台,男生女生们互相了解、交流,活动现场处处洋溢青春的活力。随后由参与同学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气氛到达高潮,同学们热情高涨、反响热烈,更是吸引大批观众前来一睹风采。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jpg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本着互相尊重、携手并肩的宗旨,到场的同学们相互学习、团结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研究生生活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同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的促进了各学院、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两院研究生会的影响力,丰富了校园文化,营造了现代文化气息。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