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路蓉、贾凯跃   发布日期:2023-09-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9月8日在TALK空间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学习体会,找个人问题,剖问题根源,改提质增效,针对问题、触及思想,开出了高质量。专职辅导员张欢老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

会前准备充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支部委员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精心制定方案。

会上严肃认真,深刻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支部书记贾凯跃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报告2023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党员同志进行了评议,提出了改进举措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并确定出整改措施,在相互交流中,每一名党员都能够更全面地认识自我,在“红脸出汗”中,每一名党员都能够更准确地找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

会后严抓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辅导员张欢老师就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总体看来,支部党员同志们普遍存在工作创新性不够、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日常生活懈怠、工作科研中畏难等问题,党支部应有针对性地、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出一定实效。”党支部委员会表示,支部定会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汲取经验与教训,认真查摆整改,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性,不断凝练支部品牌,打造支部品牌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面向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我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工作、对自身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肩上多担了一个担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永葆初心,对工作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踏实稳健,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来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党员陈欣宇说道。

c0546758a17a49abb9394ccaa61539a5.jpg

ec77699748e64528a5b4aa0334ae0c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