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2019级新生越野赛圆满结束

来源:园艺学院团委学生会   作者:武贝怡 田碧琛/文 田碧琛/图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同学们蓄势待发4.jpg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同学们的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19日下午2:30,农学院、信工学院和园艺学院联合举办了19级新生越野赛。本次比赛女生全长3公里、男生全长5公里,经过一番精彩的角逐,同学们收获颇丰。

后勤人员温情关怀3.jpg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新生越野赛,赛前对越野赛进行了大力的宣传,本次比赛报名人数众多,体现了园艺学院积极的精神面貌。后勤人员也致力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他们提前熟悉路线和比赛流程,做好比赛的安全准备工作和详细规划,在比赛各分叉口安排成员引路并为新生加油助威。在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参赛人员在北绣集合并签到,早有后勤人员在此等候并为同学们准备了热水,学院体育部的干事向新生详细介绍了越野赛的路程及长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组织了拉伸热身活动,防止新生在跑步过程中受伤。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一场精彩的比赛就此展开:比赛上半程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赛道上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到了比赛的后半程,有的参赛选手的体力开始不支,但是没有一个人中途放弃比赛,同学们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突破了一个又一个身体的极限。比赛过程中不仅有激烈的竞争,更有同学间温情的关怀:专门安排了跟跑人员为参赛者加油,确保参赛者的安全。最终,全体参赛人员在一片欢呼喝彩声中陆续到达了终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园艺1901班谢标和设施1902班谌泳伶两名同学分别摘得比赛男女组第一名的桂冠。设施1902班获得团体奖第一名。

同学们在这次越野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同时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促进学院之间交流、充分展示西农青年的青春活力和阳光朝气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