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④】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二党支部

来源:   作者:刘玉   发布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焦田甜主持。

图片1.jpg

支部委员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支部委员与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对开展主题教育进程进行梳理,并按照要求进行问题查摆,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副书记焦田甜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实际情况,查摆支部委员在开展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表示支部要继续加强支委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要以身作则带动党员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向其他优秀党支部学习等。

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师党员宋小林同志参会并对支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读研学,对理论学习不能懈怠;二是要提高党性认识,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更好地服务社会;三是学好专业知识,树立强农兴农情怀,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编辑:李锐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