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第一集

来源: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   作者:王锐涵 石婷 暴茹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晚,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于学院Talk空间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第一集并分享了假期学习心得。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边观看视频边做笔记。半小时的视频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根据视频内容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1_副本.jpg

肖丹同志谈到:“看了这个视频之后,我们确实要将‘跨越式发展’和‘循序渐进’结合起来,我们的政治理论学习不能流于形式,我们要不断地、细水长流式地进行学习,这样我们的政治理论学习就会越来越有意义。”

黄可心同志谈到自己家乡在政策的扶持下,大力发展红色旅游,抓住了与西柏坡距离较近和曾是统战部旧址的条件,挖掘红色基因。在当地基层干部的领导下,村民发展与企业进行结合,给村子的发展做出了合理的规划,从实际出发,真正解决了村子发展中的问题。

石婷同志也反思到自己的入党动机。这次暑假回家体会到基层党建的重要性,村子党支部的变化让人不由赞叹,如今年轻的第一书记进行领学,服务纯洁性也加强了,正是这种力量激励她坚定基层服务的意识。


编辑:李锐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