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1904班】举办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许晨茜 布音切斯克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为推进优良学风建设,11月8日下午,园艺1904班于北校区八号教学楼召开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许晨茜主持,班主任徐清山老师及全体同学参会。

班会现场

班会开始,学习委员郑润龙同学总结了开学以来本班的学习情况,并就学习方法、上课状态、作业完成情况三个方面进行分析,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强调了作业自主完成的重要性,提出了新颖的学习小组模式,即自愿参与、自由组队、灵活时间、定期汇报。该模式已正式推行实施。团支书布音切斯克同学梳理了近期的学习、活动情况,提出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并提出要求,对于期末复习做好合理规划以及工训准备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班主任徐清山老师通过举例说明了大一学习的重要性,指出了班里同学的普遍问题,建议学生有所选择地参加活动,加强身体锻炼,培育阳光心态,并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为班级成绩设立目标,以目标为导向,鼓励学生提高学习动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为首要任务,不忘初心,为班级学风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班主任老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