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等六学院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12     浏览次数:

     

1110下午,伴着蒙蒙的细雨,由园艺学院主办农学植保动科资环经管学院承办的六院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启动仪式在北校区3306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徐海老师,园艺、农学、植保、动科、资环、经管学院团工委书记,校学生会主席以及六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第一项由园艺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杰老师致欢迎词,在欢迎词中高杰老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再一次强调此次活动为提高各院团工委学生会整体工作质量的宗旨。第二项由校团委副书记徐海发言,在发言中徐海副书记对各院团工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希望大家向各院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校学生会主席魏魁虎同学就徐海老师的发言做了进一步的补充和说明,要求各院联合互帮互助共同进取。接着,六学院学生会主席代表动科学院学生会主席聂万海就各院的工作现状和工作经验作了报告。

       最后,园艺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杰老师宣布此次工作经验交流正式开始。此次启动仪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并未接下来的工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