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班级间篮球赛火热开赛

来源:   作者:王艳娇       发布日期:2013-03-21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院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3月20日中午,我院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2011级和2012级的各班参赛队伍在北校区篮球场展开了第一轮的小组对决,比赛精彩激烈。

  此次比赛,大一大二十五个班级共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取前两名晋级,晋级后进行淘汰赛。为增强观赏性,此次比赛特设4个种子队,分别为大一大二前两名。最终会和毕业生及研究生进行友谊赛。

  首轮小组赛涉及全院大一大二一共14个班级,分为四个小组,通过组内的比赛角逐出优胜者。比赛开始,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赛场上,各班的球员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比赛当中,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为班级荣誉而战。在场的同学也热情地为本班同学加油助威,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班级间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我院大一大二同学们间的交流,更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预祝接下来的比赛举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