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学子积极备战校运会

来源:   作者:李田楠       发布日期:2013-03-20     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校2013年春季运动会,自3月18日起,学院体育部开始组织学生运动员利用每天晚饭前的课余时间在北校区田径场进行训练。

  在北校区,大一、大二的学生们踊跃报名,共有70多人参加训练。而同时,大三、大四的学生以及研究生也在南校区积极训练。一方面为了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另一方面提前做准备,希望能够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代表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为院系争光。

  为了能够统一不同学生的训练时间,暂将时间定为每日下午六点到七点,虽然已经上了一整天的课,还没有吃饭,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跑道上,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扬的斗志挥洒着满腔的热情,自信满满,整装待发。

  据悉,本次运动会将在四月中旬举办,竞赛项目共分为田赛项目、径赛项目和趣味项目三种类型。期待校运会的到来,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将近一个月的训练中相互合作,提高技能,最终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同时预祝校运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