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联合杨凌区姚北村街道办事处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颉登科 施莉婷       发布日期:2013-03-1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村民们消费知识和有关法律常识,在现实生活中学会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3月16日上午,学院联合杨凌区姚北村街道办事处在姚北村开展以“学好权益法,消费无隐患”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采用板报宣传及沿街道逐户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志愿者们在发放宣传材料的同时也积极向村民介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知识,让村民更加直接的了解到如何维护自身作为消费者的权益。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的参与,不少村民表示在今后的消费中,如果自身的权益受到不法侵害,就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汪鑫同学说:“结合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为村民们介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制知识,而且加深了自己对消费者权益知识的理解,真的收获颇丰”。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在姚北村村委会完成了两块法制宣传手写板报。

发放宣传单

制作宣传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