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辩论队在“启航杯”比赛第一轮获胜

来源:   作者:赵磊       发布日期:2013-03-18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第五届“启航杯”第一轮第三场在北校区3311教室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为来自农学院的四名辩手和我院的四名辩手。最终我院以3:2的票数战胜农学院。

    代表我院的四名辩手分别是马新远、董建、李雪和李楠。辩论伊始,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然后双方二辩互相反驳。他们灵活的思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农学院三辩向我院一、二、四辩进行辩论,我院代表不甘示弱,据理以争,使辩论赛进入了激烈的高潮部分。公辩小结部分,两方更是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为各自的观点进行了总结。最后,比赛进入了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各自针对对方辩友上的漏洞逐一回击,为赢得比赛做出最后的努力。

    比赛结束后,来自食品学院的伊显赫、生命学院的赵勇博等五名评委对双方的表现进行了评分,伊显赫对双方的表现进行了细节的点评。我院李楠摘获“最佳辩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