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阳光团工委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颉登科 商红艳 朱丽芳       发布日期:2013-03-17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4日下午,学院阳光团工委团员前往杨凌福利院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初春时节,为让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住的舒心、吃的放心,建设美丽、和谐福利院,同学们浇灌了福利院里面的花草树木,并为种植在福利院里面的蔬菜松土浇水,在这一过程中,阳光团员们有说有笑,边干边聊,乐在其中,气氛欢乐和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阳光团员们用自己的阳光行动和欢乐表情带给福利院无限温暖和生机。阳光团员们还打扫了福利院各处卫生,不管是扫地还是擦玻璃,大家都认认真真,各司其职,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临别时,大家纷纷表示会经常来福利院参加义务劳动,尽自己所能服务社会,帮助他人。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阳光团员们践行了雷锋精神,激励他们奋发图强,踏实学习,为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