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村主任助理开展“3·15”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颉登科 陈海燕 赵磊       发布日期:2013-03-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广大村民消费者对假冒伪劣产品的防范意识,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在第30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4日下午,学院村主任助理陈海燕一行前往李台乡东魏店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活动。

  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深入每家每户,为村民们送去精心制作的消费者权益保障知识宣传单,并就村民们所提问题给予力所能及的解答。在此之间,同学们也不忘与村民们深切交流,不仅对所在村的基本村情村貌有了进一步了解,也为村民们带去了那份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其中一位老奶奶激动地表达了对村助开展此次活动的感谢之情:“平时家里人很少注意维护消费者自身的权利,这一次的宣传活动将引起附近村里人的重视,以后也会积极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老奶奶也希望村主任助理能带领同学们继续开展这种利民利村的活动。

  同学们不仅为村民们送去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以及欢声笑语,也从活动中感受到了村民的质朴与真诚,这将全面促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