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学子赴福利院开展“学雷锋,送关怀”活动

来源:   作者:颉登科 商红艳       发布日期:2013-03-15     浏览次数:

     

  为践行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3月12日下午,设施121班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前往杨凌福利院开展“学雷锋,送关怀”志愿帮扶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一行人带着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及各种食品顺利到达福利院,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为了方便孩子们看病,福利院准备今年给院里配备一名医护人员。由于房间有限,需要把杂物整理出来变成一间医务室。得知情况后,同学们开始分工合作,积极投入到医务室整理当中。同学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把杂物室的东西搬到了合适的地方,并进行了细致的打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杂乱的房间很快就变得干净整洁了。

  随后,同学们又去看望了福利院的孩子们,与他们一起玩游戏,房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的气息,同学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将快乐、坚强带给孩子们,下午6点,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福利院。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学雷锋的实践课,更是一堂教育课,教会大家珍惜现有的生活,学会感恩与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