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学子助教彰显雷锋精神

来源:   作者:颉登科 施莉婷 汪相刚       发布日期:2013-03-12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学院在北校区3301教室举办“爱心助教总结暨助教彰显雷锋精神,你我携手共同传递”汇报交流活动。助教小老师结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享了奉献的乐趣和成长的喜悦。

  在发言中队员们都谈到了助教是一项十分有必要和有意义的的社会实践活动。根据助教队员的日常考核和现场汇报情况,共评选出16名“爱心小老师”、15名“优秀小老师”、10名“十佳小老师”。

  小老师谷丽霞同学在发言中谈到:“三月是雷锋月,我们支教团队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一起践行了雷锋精神,助教一学期,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觉得我们自己的付出都是十分必要和值得的”。每位队员在结束自己发言之后都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姓名以表达自己对助教工作的无悔选择和对雷锋精神的执着追寻。

  据悉,这学期学院将继续以社会实践基地为载体,以村主任助理为依托,为广大学生提供义务助教、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的平台。

分享喜悦

合影